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農1家3口加友人 新北坪林工作回南投全確診


發佈時間:2021/05/3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20:00

南投爆出新傳染鏈,埔里花農一家三口,5/15日曾跟承包商4個人,一起北上新北坪林從事造園景觀,工作完一起聚餐,回南投採檢4個人都確診,南投縣府不透露4個人在新北哪裡聚餐,只說確診者足跡遍布南投第三市場、藥局跟咖啡店。

圖/TVBS

 
南投埔里第三市場,30日一早民眾穿雨衣騎車上街採買,攤商照常營業,但這裡爆出有確診者足跡。

民眾:「就趕快買一買趕快回去啦。」

民眾得知消息不免擔心,待在家防疫還是得有東西吃,外出採買,30日南投縣府說明埔里花農一家群聚案。

 
圖/TVBS

案7929,53歲男性,跟案7930,49歲女性,兩個人是夫妻,跟案8077,25歲兒子一家同住,3個人加上承包商,5/15曾北上新北坪林,一起弄造園景觀工作完一起聚餐晚上回南投,隔天一起床爸爸身體不適,到了5/22開始發燒自我隔離,25日咳嗽28日就醫29日確診,因為有北部活動史妻子採檢也染疫,進一步找兒子跟友人也是陽性確診,北上4個人全部中鏢。

衛生局長黃昭郎:「那個案目前的狀況是,有一點喉嚨不適的症狀,那昨天就由我們衛生局轉送到集中檢疫所,進行收治當中。」

南投衛生局不願意公開,花農一家人,在新北哪裡聚餐,只說在坪林工作、花農太太跟兒子,足跡遍布超商市場跟藥局,爸爸不舒服在家,目前成立快篩站呼籲埔里民眾去採檢。

圖/TVBS

南投爆出傳染鏈是一家群聚,另一邊彰化水果批發商30日再增加3個確診。

衛生局長葉彥伯:「隔離在家發病這個我們不擔心,因為他們都是已經被匡列的個案。」

彰化縣府統計水果商傳染鏈,已經有98例確診占全縣68%,新增的3人是居家隔離期間發病,有燒烤家、歌唱班跟果園家族。衛生局強調新個案逐漸減少,接下來要防止跨縣市移動傳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確診#防疫#染疫#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