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氧濃度狂掉!嘉義看守所2受刑人急送醫 一度引發恐慌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30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0 09:23

最近發生好幾起沒有症狀的確診個案,突然血氧過低猝死的意外,因此也特別引起外界關注,沒想到嘉義看守所29日下午,就突然發生兩名受刑人血氧值狂掉,意識不清喘不過氣的情況,由於其中一位還是最近新收的受刑人,因此一度引起監所擔憂。

圖/TVBS

 
救護車長驅直入進到看守所,因為情況緊急,出現兩名受刑人突然陷入昏迷,重點是兩人血氧濃度狂掉,還一度喘不過氣。

嘉縣鹿草消防分隊長張展彰:「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患者血氧過低,對痛有反應,給予盔罩型氧氣面罩。」

圖/TVBS

會這麼緊張,就在於這些症狀跟最近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因為血氧濃度太低,突然猝逝的情況相當雷同,而這起緊急的救護任務,29日下午就發生在嘉義看守所,原來有兩名受刑人突然身體不適陷入昏迷,由於其中一位是上個月新收的受刑人,因此一度引發監所恐慌。
 

嘉義看守所戒護科涂科員:「其中一位是腎衰竭,現在在醫院治療,另外一位是XX而已,還在治療中,他們兩個的病情,都跟疫情沒有關係。」

兩人經過篩檢還好都是陰性,但會突然身體狀況出問題,原來先被送到醫院的是一位34歲的病患,被診斷敗血性休克,才會出現呼吸衰竭,目前急救後插管治療,而另外一位46歲病患則是低血壓及眩暈,還好診療後已經意識清楚。

圖/TVBS

嘉義看守所戒護科涂科員:「看守所對防疫工作非常重視,也都是完全照SOP走。」

其實兩名受刑人除了在看守所的時間不同,也住在不同房舍,只是巧合都身體出現狀況,才會引發虛驚,只能說疫情實在太過嚴峻,讓各界看到任何風吹草動,都忍不住提高警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血氧#受刑人#症狀#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43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