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友拒戴口罩遭網紅「狠丟水球」 T妹轟:自以為正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23:49
YouTuber向街友丟水球遭網紅T妹怒轟。(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T妹臉書)
YouTuber向街友丟水球遭網紅T妹怒轟。(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T妹臉書)

本土疫情持續擴張,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有YouTuber日前到北市西門街頭發放口罩給街友,若對方不接受就丟擲酒精水球。對此,讓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28)日忍不住開嗆,自以為正義。

更多新聞:北市防疫紀錄短片首曝光 柯:獻給在前線堅守到底的戰士

 

YouTuber向街友丟水球遭網紅T妹怒轟。(圖/翻攝自T妹臉書)

網紅T妹在臉書指出,自己從來不看許多號稱是網紅的影片,因為那些人90%抄襲國外,每天只想要製造話題,或以誇張行為吸引眼球。沒想到最近看到媒體報導有2名YouTuber到西門町發口罩給街友,因為對方不接受,直接對其丟擲酒精水球,此舉惹怒T妹,氣得直呼是霸凌弱勢族群。

YouTuber向街友丟水球遭網紅T妹怒轟。(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對於YouTuber的行為,T妹批評,這些人不要自以為正義,根本「不懂尊重2個字」,直言他們沒有資格因為別人不戴口罩就拿東西丟人,而且這是深思熟慮計畫性,並非偶發事件。
 

更多新聞:最年輕死者!36歲男確診「輕症」猝死 初步死因出爐

T妹認為,別人沒有侵犯你,怎能拍影片振振有詞說是在「教育他們」。她說,台灣家庭教育多為打罵,甚至認為侵害他人身體是合理的,只因為「我在教育他」,有時候真的應該檢討,台灣的家庭教育是否出了什麼問題?過度注重學分的社會,或許忽略了品德修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新冠#新冠肺炎#防疫#網紅#街友#T妹#口罩#水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726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