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科大1生確診校園大消毒 校長公開信籲正向抗疫


發佈時間:2021/05/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2:04
台科大1名學生確診。(圖/TVBS)
台科大1名學生確診。(圖/TVBS)

台灣科技大學今天證實一名學生確診武漢肺炎,校長顏家鈺發出公開信,呼籲師生保持正向抗疫,學校也將啟動相關諮商輔導和關懷機制。

台科大證實,一名學生獲衛生單位通報為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確診個案。校方表示,這名學生是住宿生,但這一波疫情發生期間,多數都住在校外。

 

台科大表示,會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情調查,確定須匡列人員並協助隔離。今天校園也進行消毒作業,會以最慎重方式採取各式因應措施。

台科大校長顏家鈺發出公開信,除重申校園防疫措施外,也呼籲師生在此期間,務必從官方管道和學校相關公告了解正確的消息,如果有相關疑問,也不要緊張或驚慌,應聯繫官方單位。

顏家鈺指出,防疫期間希望師生忍耐,共同維護學校安全,讓台灣更快且安全度過此次疫情。台科大會持續針對疫情實施各項對應措施,包括遠距教學、居家辦公、異地辦公,加強校園人流管制與消毒等。
 

顏家鈺在公開信中向師生喊話,面對疫情,若有不安或恐懼,學校會啟動相關諮商輔導、關懷機制,「請每一位同學、老師、同仁們保持正向抗疫,大家攜手努力,期能平安度過」。

根據教育部最新統計,這一波疫情截至5月27日傍晚,各級學校合計229名學生確診武漢肺炎,其中大專有92名。(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科大#新冠肺炎#疫情#學生#確診#住宿生#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0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