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姑娘小吃店13人確診 成基隆最擔心案

攝影 陳世明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9:30

基隆小姑娘小吃店案,確診人數再增加,從原本的9人變成了13人!指標案3835是小吃店員工,傳染多人,但如今被發現還曾到另外一家金水灣小吃店上班,市長林右昌再呼籲,曾消費過的人真的不要隱匿,希望能出來篩檢,別成為破口,另外一名在基隆婦產科上班的女員工,之前全家五口和女兒男友聚餐,吃飯後對方確診,全家經過篩檢也確認染疫。

圖/TVBS

 
基隆疫情再擴大,最讓人憂心的就是小姑娘小吃店的案件,因為發現指標案確診者3835,曾到另外一家金水灣小吃店上班。

小姑娘小吃店確診者案3835,5/26日確診,但包含她的兒子還有朋友以及朋友小孩都感染之外,也有員工、消費者確診,連同小吃店負責人一家也有染疫情況,原本26日早上總共9人確診,下午再增加,總共13人通通被傳染,尤其案3835工作的關係,市府擔心會再擴大。

基隆市長林右昌:「這七個案例就是今天,中央宣布確診的個案,一個個案就可以這個,有這麼大的一個傳染,或者是傳播的一個力量。」

 
圖/TVBS

另外一件基隆確診案,一名婦產科女員工,5/20女兒開開心心帶著男友回家聚餐,沒想到男友經核酸檢測後確診,全家五個人被匡列為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但26日女員工一家全部染疫,連帶讓婦產科診所也提高警覺。

確診女員工婦產科:「員工都全部做快篩,每一位都是陰性,然後我們來待產的媽媽,和陪產的我們也要做快篩了。」

圖/TVBS

疫情升溫,在新竹26日新增四名確診者,其中案6099是一名60多歲的男性,長期都住在機構中,生活狀況單純,僅有往返醫院和長照機構,目前感染源不明。

新竹縣長楊文科:「居住在竹北市是本縣某機構的住民,個案於5月24日出現發燒的症狀,由機構人員陪同至醫院就醫。」

新竹長照機構內爆出確診個案,感染源還需疫調釐清,縣衛生局緊急匡列接觸者194人,包含機構內、醫院的接觸者,都仍在採檢、疫調中,機構也緊急分倉、分流,疫情嚴重期間,相關單位全力進行疫調,就怕過程有人隱匿成為漏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染疫#管制#症狀#新冠#措施#疾管署#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3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