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不爽排隊檢查實聯制 好市多員工被罵爆:哭了不知幾次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3:31
好市多賣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賣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因應防疫升級,現在許多賣場、超商及營業場所都採取實聯制登記,近日有一名好市多員工發文指出,公司遵守防疫規定進行實聯制,但顧客們怨聲載道,身為員工的他們只能默默承受怒火,經常被罵哭,相當心累,直呼「我們要的只是等待幾秒,然後對我們說辛苦了就好了」。

各大賣場、超商都採取實聯制登記。(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該名好市多員工請網友代為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指出,好市多是大型賣場,比其他賣場的來客數多了20倍以上,出入口多,會員人數也很多,由於許多長輩不太會用實聯制登記,賣場只能派人現場教學、檢查資料是否填好,導致出入口經常大塞車,顧客們抱怨連連,「最近被會員罵到我哭了不知道幾次,請稍微配合一下」、「我們要的只是等待幾秒,然後對我們說辛苦了就好了,打擾你很抱歉」。

好市多員工被客人罵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為這名員工加油打氣,「辛苦了,防疫時期,請大家盡量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你們真的很辛苦,請大家將心比」、「真的是辛苦他們了,請大家能多多體諒」;還有網友建議,「老人家如果不會掃,請他去旁邊手寫也可以,家裡的年輕人也可以先指導一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好市多#實聯制#超商#賣場#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0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