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恐難獲得美援疫苗? AIT:台灣確診相對少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5:06
圖/TVBS
圖/TVBS

美國總統拜登之前曾說要和國際分享疫苗,那台灣最近疫情升溫,能不能拿到引發關注,不過AIT處長酈英傑則說,台灣目前確診數和確診率還是全世界最低的地方之一,而疫苗派送標準還在擬定當中,被解讀透露台灣不一定能拿到美國釋出的疫苗!

從桌下隨手就拿出一顆鳳梨,AIT處長酈英傑想再強調這件事!

 

AIT處長酈英傑:「我想我們大家都記得,台灣最近的一個例子,說明台灣在面對霸凌時,表現出決心和團結。」

原來是之前大陸禁我鳳梨進口,仍舊替台灣抱不平,但這演說其實是因為酈英傑就要離任,在三年任期到前,還跟日台交流協會,和澳洲辦事處發布聯合新聞稿,對於台灣參加WHO喊話是讓台灣參與的時機了!

圖/TVBS

 
AIT處長酈英傑:「事實上,世界衛生大會現在正在日內瓦舉行,但很可惜,沒有台灣。」

只是因為疫情,演說改成臉書線上直播,確實台灣現在狀況嚴峻,而拜登也才說要分享疫苗,台灣這位「真朋友」到底拿不拿的到!

AIT處長酈英傑:「目前許多鄰近國家也有疫情升溫狀況,台灣目前確診人數和確診率,還是全世界最低的幾個地方。」

圖/TVBS

看來美國對台灣疫情,仍舊老神在在,但酈英傑對美國會不會分享給台灣疫苗,釋放出一些訊息!

AIT處長酈英傑:「(疫苗派送標準)將考慮接受者的,確診率、醫療體系量能和疫苗接種比例等因素。」

在酈英傑口中的拜登,說會繼續把台灣當「真朋友」,那接下來新任AIT處長,也屢傳是美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孫曉雅,不過這人事案目前也都還沒宣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疫苗#醫療#拜登#酈英傑#AIT#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0

0.1745

0.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