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281例加校正回歸261例 陳時中哽咽怒「口罩都要警抓」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9:46

本土疫情單日依舊破百例,25日本土多了281例,校正回歸也有261例,雖然陳時中強調,整體數據回歸後沒有上升,但擔憂社區採檢速度不夠,還沒抓出隱藏確診者,因此再延長三級警戒到6月14日,另外,在記者會上當他談到警察同仁染疫,想到連口罩都要警察抓,八大行業也有人偷偷地開,這些人應該要檢討,陳時中也忍不住哽咽。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尤其像警察同仁又染疫,那就是沒有好好做事情,應該要檢討,好謝謝。」

記者會上數度哽咽,講到警察同仁不幸染疫,陳時中情緒再也忍不住,這也是繼武漢包機以後,他第二度在指揮中心激動哽咽。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連口罩都要警察抓,這應該自己要做好,那八大(行業)還在開,還要偷偷的開,我覺得這都是加重,我們整個社會的負擔。」

 
圖/TVBS

看看這波疫情依舊嚴峻,除了25日新增六例死亡,單日又公布281例本土,新北重災區就佔了超過一半多了154例,再來台北49例、桃園16例、台南、基隆以及彰化各10例,更包含、屏東、花蓮、台中都有增加,連最後一塊淨土台東也破功,全台都在這波疫情中有確診,當然校正回歸也還沒停止。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另外有261例的校正回歸個案。」

圖/TVBS

校正回歸男多於女,年齡介於未滿10歲到90多歲,台北最多155例其次新北市再多89例,校正數字補登後,高點依舊落在5/17單日破500例其次是5/19的468人和5/20的435人,但從柱狀圖來看,加總後人數往下滑,陳時中也解釋為何不升級,反而是延長三級警戒到6/14。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疫情沒有急遽的惡化,我們一再強調在目前,沒有升級的打算,各地的陽性率仍然是高,看起來發病日距離我們的採檢或是報告出來時間仍長,所以這裡面當然會有,這種所謂的隱藏病例。」

強調疫情沒有往上升,不過警察機關銀行業都爆出確診甚至連食藥署也是累積兩名員染疫,而且還都是分屬不同辦公樓層都是因為家人確診而確診,目前緊急請23名同仁居家辦公,還得等疫調結果匡列隔離,這波英國變異株疫情何時看到盡頭誰也說不準,只能看圍堵政策何時奏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正回歸

全國三級警戒

#本土疫情#新冠肺炎#校正回歸#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0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