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家金融業新增員工確診 富邦壽:居家辦公延至6/30


發佈時間:2021/05/2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7:0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富邦人壽1名業務員與國泰世華銀行南港分行1名員工確診,業者表示已全面完成消毒作業。富邦人壽也提升防疫政策,居住在台北市萬華與新北市板橋、中和等地的內勤員工,居家辦公時間將延長至6月30日。

富邦人壽表示,新北市新莊1名業務員因同住親屬確診,近期也有輕微發燒情形,5月23日經快篩結果陽性,確診罹患Covid-19,其所屬職場已完成清消作業,也已通知近2週曾接觸人員,應加強自主健康監測管理,此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與客戶服務,並持續採取最審慎作為迅速因應。

 

富邦人壽指出,目前有5名富邦人壽員工確診,確診員工都已進行隔離及後續處置,目前身體狀況穩定,相關接觸人員已採取必要的居家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所屬辦公職場也全面完成消毒工作。

富邦人壽表示,目前提升防疫政策,居住在台北市萬華、新北市板橋、中和等地區的內勤員工,居家辦公時間延長至6月30日,雙北地區內外職場每週進行防疫消毒,且全台通訊處已全面停止早會活動,員工非必要不進入辦公室,停辦各項實體會議、訓練或活動。

國泰世華銀行表示,1名南港分行員工在24日通報確診。行員在5月22日通報同住家人快篩陽性後隨即進行居家隔離,並在5月24日經篩檢後確診。員工工作期間都有遵守防疫規定,全程戴口罩、量體溫,並進行手部清潔消毒。
 

國泰世華銀行指出,基於保障客戶與員工健康安全,依相關防疫作業規範,5月23日便已完成行舍全面消毒作業,曾接觸過確診者的員工全數居家隔離,後續將配合疫調進行匡列或篩檢。南港分行5月24日也啟動備援機制,確保營運不中斷。

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目前已有19家金融機構通報員工確診,包含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玉山金、第一金、新光金、華南金、合庫金、永豐金、中國人壽、台銀、彰銀、安泰銀、板信銀、群益證券、元大證券、法國巴黎人壽台灣分公司、遠東商銀、星展銀行等。(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本土#富邦人壽#確診#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94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