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亮君辦公室人員確診! 助理吳崢「快篩陽性」緊急隔離


發佈時間:2021/05/24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22:45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助理快篩陽性。(圖/翻攝自林亮君、吳崢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助理快篩陽性。(圖/翻攝自林亮君、吳崢臉書)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全台今(24)日增加334例本土病例,另有256例校正回歸個案,確診數以新北市177例居冠,台北市99例次之。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稍早透過臉書證實,辦公室一名同仁接獲PCR檢測通知,確診為新冠肺炎,而她和辦公室同仁前往篩檢站篩檢後,確認又有2名人員快篩陽性,其特助吳崢也發布自己被送上車載走的畫面。

(圖/翻攝自林亮君臉書)

 
林亮君今晚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日上午,自己辦公室有一名同仁接獲PCR檢測陽性通知,也就是確診新冠肺炎。該名同仁於5月17日出現不適症狀,18日前往快篩站檢測,當日快篩結果為陰性,今日才接獲PCR陽性通知。目前同仁健康狀況穩定,衛生局已安排近日前往檢疫所隔離。

林亮君說,雖然今天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很震驚,同時也立刻擔心近日和自己接觸到的人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但因疫情逐漸加劇,我在5月12日時便已自主停止參加公開群聚活動、不跑攤」14日開始實施服務處和議會辦公室分流上班,17日議會同仁居家辦公、服務處分流上班,只留一位同仁輪流值班,20日開始全體同仁居家辦公。

林亮君因應疫情已停止跑攤。(圖/翻攝自林亮君臉書)

林亮君指出,目前自己和其他同仁沒有出現相關症狀,但為保安全起見,已安排全體同仁接受篩檢,也會落實指揮中心頒布的防疫準則,與確診者出現症狀3天前有接觸者自主居家隔離,其他同仁自主健康管理。並自主回溯足跡,通知與確診同仁出現症況前後期間有接觸到的人。有任何進一步消息會隨時更新。
 

(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隨後林亮君又更新動態,表示晚間9時與其他同仁共計5名人員前往快篩站篩檢,其中2人快篩陽性,現送往檢疫所,「我與另2位同仁陰性,進一步確認需等PCR報告出爐」。而擔任林亮君特助的吳崢也在臉書寫下自己快篩陽性,「突然就被送上車載走了...好不真實。等待PCR進一步確認,希望是偽陽」。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議員#林亮君#校正回歸#助理#快篩#吳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01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