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春日湧戲水人潮!勸離挨嗆 鄉長嘆「白浪」


發佈時間:2021/05/2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3:15

屏東疫情擴大,竟然還有遊客攜家帶眷,跑到到春日鄉的溪邊烤肉戲水,一天湧入5、60名遊客,讓部落村民心驚膽戰,前往勸導,竟然還被辱罵三字經,讓鄉長氣得po文直呼講不聽的「白浪」!最後遊客們是由警方連續2次前往勸離;另外,台東的釣蝦場違規營業,還吸引超過10名顧客聚集,當場被開單!

圖/翻攝自柯自強臉書

 
員警vs.遊客:「好了!離開了!離開了!好!」

周日下午,春日鄉的士文溪橋下,竟然有民眾在溪邊戲水,雖然有配戴口罩,但讓部落族人心驚膽戰,緊急報警勸離!

員警vs.遊客:「非常時期啊!好!我們知道了!防疫視同作戰啊!小心啊!」

 
圖/翻攝自柯自強臉書

有人在下午2點遭到勸離後,下午4點竟然又再次前往戲水烤肉,村民氣炸了,警方只好連續展開2次勸離行動,村民說,23日周日一早9點,戲水聖地「士文溪」就陸續湧入遊客,停車場裡,一度停了近10輛汽車,讓部落村民嚇壞了,鄉長還在臉書po文怒批,表示在部落入口設檢測站防疫宣導,竟然被駡三字經,還拍照檢舉駡鄉公所,真的是講不聽!

他還拍下照片做對比,表示部落內村民乖乖待在家防疫,溪邊卻湧入大批戲水人潮,他說,一天下來,湧入了5、60人。

春日鄉長柯自強:「昨天有3個聚集熱點在那邊,加起來的話大概有5、60人,屏東多了好幾例,就在我們鄰近的鄉鎮,所以族人們都很緊張,到河流戲水他不可能戴口罩,今天開始如果還有溪流的群聚現象,他們就會直接開罰了。」

圖/翻攝自柯自強臉書

鄉長說,鄉內有四處山區及3處溪邊是旅遊熱點,村民將分三班巡邏,希望遊客暫時停止前往,共同防疫。

員警vs.顧客:「先生!你有帶證件嗎?」

在台東,四川路的一處釣蝦場,不只違規營業,現場還有超過10人的群聚,派出所員警下午4點到場確認後,立即通報衛生局人員到場聯合巡查取締,最高可處30萬元罰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國三級警戒

#屏東#遊客#溪邊#烤肉#勸導#嗆聲#防疫#破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2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