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鄉不是避難所!墾丁包棟 遊客開趴鄰居嚇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23:49

屏東零確診破功,恆春居民還拍下住家附近的包棟民宿,大量遊客群聚,一群男女在民宿門口,開趴烤肉唱歌,把事件告訴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蘇醫師氣得在臉書怒罵,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縣府派人前往稽查,要求業者把訂房往後延期,並且幾名不遵守防疫規範的遊客,將會依法開罰。

圖/TVBS

 
遊客好愜意在民宿門口烤肉聚餐,一群人圍著坐在馬路邊同框的數一數,1234567至少就有七個人,烤肉聊天唱歌其中一名男子,還很貼心的餵旁邊的女子吃東西,這畫面讓附近居民好害怕。

附近居民:「都沒有戴口罩,都坐在外面的桌子喝酒啊,我們都閃遠遠的,想說怎麼沒有人要來理他們。」

圖/TVBS

這是屏東恆春鎮的民宿20日晚間遊客聚集在門口,附近居民說連棟民宿,防疫期間天天都有遊客來,包整棟10多人跑不掉很怕疫情在國境之南蔓延,把消息告訴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蘇醫師氣炸了在臉書Po網怒罵,幾顆老鼠屎就可以壞一鍋粥。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唉沒辦法都什麼時候了,怎麼可以這樣子呢,我也沒有公權力,民眾願意告訴我站在我的職責,我就是盡我所能,我能夠把這件事情反應出去,因為台灣只有一個。」

圖/TVBS

交管處人員vs.民宿業者:「可以延的就往後延,然後呢已經住進來的部分,請他們務必記得屋內5個人,室外10個人,在這期間不要在外面做聚集那戴口罩。」

接獲檢舉 縣府會同警方上門,業者坦言 確實20日晚間有房客包棟,交通旅遊處 ,當場要求 做不到人數管制,訂房就都延期。

交通旅遊處副處長倪國鈞:「本身是合法的民宿,後續我們會蒐集相關的資料,會依法來做後續的舉發,依我們衛生局來做裁罰。」

恆春包棟民宿,發生遊客沒戴口罩群聚情形,縣府將依法 對違規的遊客舉發開罰,屏東0確診在21日破功又有民宿群聚,難怪居民會害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屏東#新冠肺炎#客沒戴口罩#群聚#恆春#民宿#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75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