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客沒戴口罩 結果共11筆

  • 沒打3劑還跑攤喝酒! 酒後爆衝突遭送辦

    2名男子酒後衝突,警方到場還抓包沒打3劑疫苗!花蓮國聯二路一處小吃店,26日凌晨有2名男子爆發衝突,拳打腳踢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後,發現這2人沒打滿3劑疫苗,就跑來八大場所,現場還有7名顧客沒戴口罩,違反防疫規定,通通請衛生局開罰。
    2022/04/29 12:56
  • 遊客無罩闖校園沖洗SUP浪板 不滿校工驅離爆口角

    屏東縣琉球鄉白沙國小13日上午闖入一大群遊客,沒有事前告知,就任意使用學校的沖腳設施,拿來沖洗SUP浪板,當中還有人沒戴口罩,校工前往勸阻,他們不聽勸還態度不佳,由於遊客沒有經過防疫檢查就闖入校園,校方擔心造成防疫破口,最後是由家長會長報警,才化解紛爭。
    2021/11/14 12:01
  • 我家鄉不是避難所!墾丁包棟 遊客開趴鄰居嚇

    屏東零確診破功,恆春居民還拍下住家附近的包棟民宿,大量遊客群聚,一群男女在民宿門口,開趴烤肉唱歌,把事件告訴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蘇醫師氣得在臉書怒罵,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縣府派人前往稽查,要求業者把訂房往後延期,並且幾名不遵守防疫規範的遊客,將會依法開罰。
    2021/05/22 14:27
  • 遊客沒戴口罩 阿里山原住民不滿要求封閉景點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升溫,阿里山地區外來遊客卻不戴口罩與當地原住民屢屢發生口角,鄒族長老今天要求暫時封閉「特富野古道」、「迷糊步道」等部落景點,保護居民安全。
    2021/05/18 15:38
  • 男沒戴口罩硬上車! 客運駕駛怒嗆「全車等你」

    宜蘭市區一輛國光客運的駕駛,因為乘客沒戴口罩,被駕駛訓斥,整個過程被民眾PO網檢舉,業者調查後,發現駕駛還疑似用擴音器,催長輩「上車速度快一點」,站長說,駕駛情緒控管不當,目前先停止派班。
    2021/01/21 19:13
  • 不滿被勸「口罩戴好」 女搭公車咆哮9分鐘

    搭公車口罩沒戴好,竟還與駕駛起衝突!2日晚上一名婦人,搭公車到新北市板橋下車,途中司機發現她的口罩,並未遮住鼻子,好心提醒「口罩戴好」,居然引來婦人一陣怒罵,情緒激動到周遭乘客都受影響,業者提醒,若乘客沒戴口罩又堅持搭車,依法可立即停車報警!
    2021/01/04 19:21
  • 沒戴口罩搭車!放醉客進站 北捷認「有疏失」

    醉客沒戴口罩,竟然還搭捷運!19日晚上10點多,有乘客在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轉乘,準備往板橋,但實在太醉,跑到廁所猛吐,站務人員接獲通報,上前關心並護送上捷運車廂,但過程忘記提醒戴口罩,這名男乘客,全程沒戴口罩,還提著嘔吐袋上車。事後,北捷坦承,當天沒提醒乘客戴口罩,確實有疏失。
    2020/08/21 19:56
  • 搭公車不戴口罩!勸不聽 駕駛停車報警

    搭公車必須戴口罩政策實施一個多月,司機若遇到乘客沒戴口罩通常會先廣播勸導,乘客若屢勸不聽,駕駛就會靠站停車停止營運,請警方到場處理,並協助原車乘客搭乘下一班車。衛生局表示,初犯開罰3到8千元,多次累犯或是情節重大者,最重可罰1萬5千元。
    2020/05/24 13:07
  • 嘉義4名店帶頭防疫 客人排隊沒戴口罩不賣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就怕排隊人潮成為防疫破口,嘉義市名店林聰明沙鍋魚頭自主停業五天恢復營業,重新開幕,聯合其他家名店,包括福義軒蛋捲還有火雞肉飯和御香屋飲料店,嘉義四間排隊名家發起,只要上門顧客沒戴口罩,店家就拒賣。
    2020/04/11 19:36
  • 餐飲業超前部署 客人沒戴口罩不賣飲料

    有餐飲業者超前部署,從4/7日開始,只要顧客沒戴口罩,就不能買飲料,櫃台也有公告,對於沒戴口罩的客人,第一時間會先柔性勸導,讓客人外帶,如果要內用就不賣,另外還有餐廳要規定消費者,要等到用餐才能拿下口罩。
    2020/04/07 15:35
  • 防疫保持距離!副駕不給座 運將遭客毆

    防疫期間接客人,請乘客坐後座竟然被打!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前往指定地點接客,看見三名乘客沒戴口罩,為了與對方維持距離,請他們坐在後面,沒想到一名乘客執意想座副駕的位置,與運將爆發爭執,甚至把人拖下車強行毆打。
    2020/04/04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