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堵疫情!令第一線醫護打疫苗 柯:由不得你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20:45

台北市為了因應疫情,今天也宣布新措施,在醫院工作第一線的醫護,將強制施打疫苗,如果之後疫苗足夠,還會納入在院內工作的其他人員,另外市場、夜市及地下街等飲食攤商,也一律只能外帶或外送,市府還會派員加強取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從現在開始你知道嗎,過去大家很多醫護人員不太想打疫苗,但是今天由不得你了,從現在開始所有的醫護人員,全部去打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講重話,醫院的人全要造冊接種疫苗,而且因為疫情嚴峻,未來若要檢測是否確診,PCR跟快篩也都要同時做,但北市府的新政策不只這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針對台北市的超市、夜市、地下街、攤販集中場,還有市場這市場含批發市場、公有零售市場飲食類的攤商,即日起全面改採外帶或外送。」

 
圖/TVBS

北市帶頭,再拉高防疫措施,民眾是否買單,似乎也反應在近期民調上,根據網路媒體調查,全國縣市首長防疫表現,排名第一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31%,柯文哲位居第二30.4%,還領先第三的台中市長盧秀燕,18個百分點。

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確診的病例在逐日下降來講的話,當然這些成績也會反映在,柯文哲市長的民調上。」

台北市議員(民)阮昭雄:「防疫的當下,做這類民調其實並沒有太大意義。」

全國第一的侯友宜,也備受矚目,還有網友列舉過去侯友宜的發言,從去年呼籲口罩實名制,以及強制戴口罩,到最近宣布要提升三級警戒,全都超前部署步調比中央還快。

圖/TVBS

新北市民眾:「現在可能是希望要檢討一下。」

新北市民眾:「至少超前部署了滿分。」

 
藍營市議員江怡臻也大讚侯友宜,綠營的張錦豪則保留說,仍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雙北目前是全國疫情的重災區,兩個首長的表現,自然會被放大檢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疫情#確診#防疫#措施#雙北#醫院#三級警戒#民眾#醫護#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11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