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在家防疫兼甩肉! 「3動作」躺著就能瘦大腿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05:42
居家躺著做3動作,就能輕鬆減掉大腿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居家躺著做3動作,就能輕鬆減掉大腿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疫情嚴竣時期,大家要乖乖聽話不要亂跑,這時正是宅在家「甩肉」的最好時機!夏天想穿上熱褲、迷你裙,但又會擔心露出腿部贅肉嗎?別擔心~居家躺著做3動作,就能輕鬆減掉肥厚粗壯大腿瘦出縫。

動作一:側內抬腿

 

宅在家除了料理家務、繼續工作,也能找時間鍛鍊身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側躺姿勢,將上面的腿踩或放罝前面瑜伽墊上,下腳則伸直並勾腳尖,以臀部及大腿施力、將腿向上抬起,吐氣時腳向上抬起,吸氣放下,但要保持盡量不要碰到瑜伽墊,腿抬起時維持伸直狀態、不要屈腿,並注意收緊盆骨、胯要穩定不要跟著動,持續做1分鐘,兩側都要做喔!

動作二:臥躺後踢腿

 
首先臉向下趴下,用背部肌肉撐起頭部和軀幹,手肘放在肩膀正下方或稍微朝前,眼睛向前直視,呈現半眼鏡蛇式。然後彎曲膝蓋,小腿肚盡可能碰到大腿後側後再向下伸直,但小腿記得不要落地,每天100下,可以消除大腿後側肉。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動作三:屈膝開合腿

平躺姿勢,雙手放於左右兩側,屈膝雙腳踩地約小腿寬度,打大腿力量左右同時向外打開,呈現蝴蝶姿勢,再回覆原位,每天100下,可伸展大腿內側肌。

原文請見:耍廢最高境界,躺著就能瘦肉肉大腿!居家懶人3動作,讓妳穿短褲不再勒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減肥攻略大進擊

#疫情#防疫#運動#居家運動#減肥#瘦身#抬腿#瘦腿#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59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