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足跡遍及10據點 果菜市場賣場客運全列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6 20:27

彰化兩天一口氣新增15例確診,包括葡萄家族一家人,也包含了從北部南下聚餐的萬華家族,衛生局公佈所有確診者足跡,包括果菜市場、福樂佳大賣場,田中全聯,甚至還曾搭乘過客運,足跡遍及10個地點,衛生局提醒,任何足跡都有公佈在衛生局網站上,請民眾不要隨意亂散播不實訊息。

圖/TVBS

 
彰化兩天新增15例確診,準三級戒備,匡列接觸者採檢之外,還有確診者的足跡,也得一一釐清,有沒有不知情的接觸者,民眾也很關注。衛生局列出了15名確診者在彰化的足跡。

衛生局長葉彥伯:「當你無法確定這個接觸者,無法採檢的時候,我們才會用這個公布足跡方式來,讓民眾自我做提醒。」

圖/TVBS

根據確診者的足跡,彰化縣調查25處,採檢了300名接觸者,網路上甚至謠傳,錯誤的確診者足跡,衛生局公布正確的。
 

統整15名確診者,從8日到14日,在公共場所出入的時間地點,包括溪湖果菜市場,福興福樂佳大賣場,田中全聯等,足跡遍及彰化市,溪湖,田中,埔心,福興,鹿港,10個點,其中有確診者,曾在14日搭乘員林客運和彰化客運。

衛生局長葉彥伯:「就這個時間,你剛好跟這個個案,有接觸的機會,你有出現任何的不適,不限於呼吸道的症狀,因為這個比較早期症狀都不特定,就請你務必去就醫,由醫師診療之後來做採檢。」

圖/TVBS

表格和地圖,都公布在彰化衛生局粉專,提供有疑慮的民眾參考,如果時間地點有重疊,14天內有症狀要盡速就醫,並告訴醫師可能的接觸史。

沒有症狀也要特別注意,自我健康管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確診#葡萄家族#足跡#接觸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736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