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進校園!銘傳大學公告證實:桃園校區1學生染疫


發佈時間:2021/05/15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5 23:49

疫情燒進校園!銘傳大學15日晚間在校方臉書貼出公告,證實桃園校區有一名學生染疫,目前已經接受治療,通知同系師生自主健康管理,台北、桃園跟金門校區,也同步實施線上教學。另外新北三重也有一名國中生確診,校方初步匡列71名師生預防性居家隔離。

圖/TVBS

 
銘傳大學在學校官方臉書貼出公告,證實學校的桃園校區,有同學確診,也澄清該名同學是通勤的學生,並非網路上謠傳住在校內外宿舍,目前已經就醫治療,學校也強調已經掌握並通知系上相關老師同學,在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並且除了桃園台北跟金門校區,開始實施遠距上課兩周。

銘傳大學主秘樊中原:「大四的一位同學,他是通勤生,家住桃園,他的情況就是因為去南部進香,有在同車廂有跟確診者有接觸。」

圖/TVBS

目前除了宿舍和餐廳超商照常開放,圖書館和其他部分處所都暫時關閉,另外新北三重,也有國中生確診。
 

新北市教育局14日接獲某校學生為疑似個案,是一名國三學生,提前調查接觸史,發現學生有參加課後晚自習,沒有去補習班跟社團,已經將同班同學以及其他與個案密切接觸師生,進行預防性居家隔離,初步匡列71人,而北投也有學生家長確診,學校自己做起疫調釐清。

北投某國中校長:「當然不能公布家長啦或者孩子,但是我們的確跟當事人打了電話,然後確診家長有說,他在什麼時候有確診。」

圖/TVBS

據校方了解,家長是在12日匡列隔離14日確診,期間沒有跟學生同住,不過還是在15日,進行全校大消毒,疫情延燒就怕在校內傳開,學校戒慎恐懼,防疫不敢有絲毫馬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確診#疫情#防疫#管制#染疫#疾管署#新冠#症狀#消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037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