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只開前門」 她見司機1暖舉:太貼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23:42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公車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公車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這幾天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本土病例暴增,今(14)日更是一口氣暴增29起本土病例,民眾憂心忡忡,擔心疫情破口擴大,為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度呼籲民眾要落實防疫。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搭公車時,遇到司機要求所有乘客只能「走前門」,原因只為了幫大家噴酒精消毒,讓她感動直呼「太貼心」。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搭公車時遇到司機的暖心舉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她每天都會帶孩子坐公車去學校,尤其每次搭乘副橘19路線時,司機都非常親切,會貼心提醒乘客上下車時要小心注意。女網友接著提到,這幾天國內疫情升溫,尤其雙北地區出現許多確診本土案例,她發現司機在到站時都只打開前門,讓乘客統一上下車。

讓原PO感到訝異的是,司機在每位乘客下車前,都會幫他們在手上噴酒精。看到司機如此暖心舉動,女網友大呼,「司機對乘客的關心真的讓我心裡很感謝也很感動,真的很謝謝你們。橘19的司機,你們怎麼會這麼貼心啦!」

司機會在每位乘客下車前貼心地幫忙噴酒精消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司機舉動實在太棒了,而且真的很溫暖;不過也有其他人認為,這種司機其實不常見,並非所有人都會如此熱情親切;有其他民眾建議原PO,可以記下搭乘的時間和車號,找時間聯繫客服人員,透過他們向司機表達感謝之意,甚至是下次搭乘時,當面向司機說聲「謝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公車#司機#防疫#走前門#本土病例#酒精#客服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4

0.1157

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