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3全台大停電! 張景森、基進黨齊喊要大家「支持三接」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閔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4:36

513大停電之後,綠營政治人物開始宣傳三接案,政委張景森也在臉書上說,南電北送有風險,而且南部鄉親都在用肺發電,因此要支持三接,但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就批評,這是刻意誤導。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黨臉書

 
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組織部主任周則宇:「三接請趕快盡速完工,也在公投這邊投下所謂的不同意,讓我們的三接可以順利進行。」

513大停電後,泛綠的基進黨馬上站出來喊,要天然氣第三接收站。

台灣基進黨高雄黨部組織部主任周則宇:「就是我們一直在講的三接,當三接如果把他做起來的時候,他才可以讓北部的供電,讓北部自己使用。」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黨臉書

強調三接的重要性和急迫同時間,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也在臉書喊話,他先跟大家說南電北送有風險,南部鄉親都在用肺發電,所以他說這就是政府要建三接、建大潭電廠的理由,要大家支持三接,但矛盾的是經濟部長王美花堅稱,沒有缺電問題,怎麼會在513之後,馬上宣傳三接,強調三接的急迫性。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蔡政府自己說謊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說謊了,所以昨天經濟部的這場記者會,包括台電人員、包括王美花,缺電的事實已經公諸於世了,刻意要去製造假的一些,假的帳面上漂亮數字,而忽略實際的需求遠高於現在電力。」

國民黨痛批馬上宣傳三接,就是政治操作,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也認為根本有意誤導。

圖/TVBS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民進黨好像要有一些政治人物,刻意把他導向,比如說是缺電,如果缺電,然後就把他導到,如果三接不蓋會怎樣,我覺得這都是錯誤導向,這都是不良示範。」

蔡政府強調蓋三接是要乾淨的電,不過這次事故,在野黨認為突顯出蔡政府能源政策出狀況,接下來的電力供應,不管是什麼方式恐怕都要先加倍說服民眾,不會停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興達停機全台停電

#三接#停電#供電#台電#王美花#缺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50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