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校停課!小六童確診 疑獅子會成員1傳2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09:18

本土疫情再拉警報!桃園一所小學傳出有一名小六女學生確診,這間小學宣布,從13日中午開始,要一路停課到28日,過程中將採用視訊教學;女童的妹妹檢驗陰性,但她就讀的美語安親班,也緊急停課消毒,校方表示,小六女童的爸爸疑似就是確診的獅子會成員,先傳染給太太,再傳染給小六女兒,但另一位小女兒目前檢驗結果為陰性。

圖/TVBS(非當事畫面)

 
學校門口擠了滿滿的人,全都是為了要趕快接小朋友回家。

桃園一所小學,12日中午傳出有學生確診,一早校園進行全面消毒,也公布全校從中午開始,要停課到5月28日,期間會採用視訊教學的方式,一直到5月31日,才會恢復正常上課。

家長:「我覺得現在應該,自主管理是最重要的,現在這個狀況的話,我覺得家裡所有人,跟他們跟我小孩住在一起的人,都不能出門。」

 
家長:「這個肯定是OK的啊,為了預防這個疫情,做這個標準是正確的。」

只是校方也透過通訊軟體,告知家長們接完孩子,不要馬上回家,不要到處亂跑,先去醫院進行篩檢,再回家居家隔離。

圖/TVBS

校長:「六年級這個學生是有確診,一年級好像目前是陰性,(衛生局)建議說,我們就提升防護的層級,那就停課兩週。」

校方表示,校內確診的6年級女童,爸爸疑是獅子會成員,確診後先是傳染給太太,再傳染給大女兒,就讀小一的小女兒,目前則檢驗陰性。

雖然檢驗陰性,但小一女童,就讀隔壁的美語安親班,校方也緊急停課消毒,但確診學生跟家人,相關的疫調足跡,指揮中心則都還沒有公布。

校方拉高防疫標準,緊急停課兩週應變,雖然表示將採用遠距教學也都準備好了,但學生家裡,未必都有相關設備,疫情衝擊,或許連學生受教都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獅子會#停課#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2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