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匡列足跡暴增! 兩人在「博愛特區」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20:02

因為新冠肺炎確診者越來越多,被匡列的人相對也暴增,現在足跡也到了博愛特區,總統府內有一名員工的家人被指揮中心匡列,因為他們曾經和案1203,也就是獅子會的前會長用餐,也因此這名員工目前進行居家隔離,也影響到府內68名同仁都被要求休假,不過正副總統都沒和這名員工接觸過!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蔡總統、賴副總統以及昨天下午在總統府召開國安高層會議的與會的所有人員,都沒有跟這名員工有過接觸史,那進出動線跟平常工作動線,也完全不相同。」

特別出面說明,正副總統沒有確診危機,但還是恢復去年疫情嚴峻時,在戶外開記者會,因為府內有一名員工,從14日開始進行居家隔離!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這位員工是一位基層的公務員,他的工作辦公範圍,離總統、副總統非常的遠。」

 
圖/TVBS

這名員工是因爲在5/9,跟家族兩名成員吃飯,而這兩人在5/6也曾跟案1203的確診者用餐,這案1203其實也就是獅子會的前會長,因此就被匡列,而總統府的這名員工也主動告知,目前和他接觸過的府內員工,有68人全被要求休假!

記者譚伊倫:「不只總統府有員工的家人,是確診者的間接接觸者,其實距離總統府不遠處的台北228紀念館,也有同仁是直接被送到集中檢疫所。」

同樣在博愛特區,228紀念館也馬上關閉,從5/14到5/21閉關一周,北市環保局也派人來消毒!

圖/TVBS

只是這名館內員工,是直接被送到集中檢疫所,是否因為是直接跟確診者接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二二八的部分還是要由中央公布。」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確診者或是有確診的接觸者並沒有,所以我們還在了解為何做休館一周。」

 
兩邊互丟都沒很清楚,但唯一確定的是,確診者的間接接觸者足跡,已經進到博愛特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確診#居家隔離#獅子會#博愛特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20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