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港傳確診 住同棟2大學生居隔、同班80人改遠距教學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14:09

13日晚間傳出高雄小港有確診個案,衛生局人員緊急匡列相關人員,進行防疫措施,初步了解,與確診者住同棟大樓有兩名大學生,目前兩名學生居家隔離當中,他們所屬的系所今天暫時停課一天,今天上午,校方進行消毒作業,另一間小港健身房同樣也有會員被匡列隔離,緊急暫停營業消毒。

圖/TVBS

 
13日晚間,小港衛生所燈火通明,看到全副武裝的防疫人員進進出出,也停了一輛準備載人去居家隔離的遊覽車。

附近住戶:「只有看到警察跟一些住戶在樓下,不知道聊什麼。」

傳出小港某大樓住戶確診,緊急匡列相關人員,其中,包含住同棟樓的2名大學生,校方也緊急通知。

 
兩名大二學生分別是國際廚藝學院和中餐廚藝系,已經被要求居家隔離,而同校接觸過的師生,必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星期五兩個系的課程改遠距教學,下周一才恢復上課。

圖/TVBS

其他學生:「國廚跟中廚就一個班,一個年級一個班,有想說今天不要來上課。」

其他學生:「他們有先去做檢查、快篩之類的,後來就回來做居家隔離。」

TVBS記者宋珮文:「今天上午看到學校針對兩位同學,行經過的任何足跡的地方,進行全面性的消毒。」

在還沒接到衛生局正式通知前,針對兩名學生走過足跡,先進行消毒,以防萬一。

學校總務長:「雖然(確診)不在校內,但學生足跡有在學校活動,我們昨天晚上11點就趕快聯絡防安組。」

圖/TVBS

 
不只有學校,另一間小港24小時健身房,緊急貼出公告暫停營業到18日,進行全面大消毒,也有健身房會員臨時接到通知,收拾行李前往防疫旅館,大半夜,多位匡列民眾分批到醫院採檢,防疫人員不分晝夜,防堵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全民抗疫防新冠

#新冠肺炎#採檢#居家隔離#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6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