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受神明庇佑!命理師斷言4生肖「錢自動上門」要發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7:14
夏天到了,4生肖旺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夏天到了,4生肖旺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日正式進入24節氣中的「立夏」,夏天的腳步已經近了,運勢也跟著旺起來。命理師邱彥龍斷言有4個生肖將在立夏後轉運,而且5日至21日會「走金旺運」,可以趁此段時間開運累積財富。

邱彥龍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4生肖會走金旺運:

 

※第4名: 馬

屬馬者在這段期間行動力極強,會比平常更受到眾人矚目,不過會遇到一些委屈。邱彥龍建議,不要放在心上,心胸放大、謹言慎行,屬馬的朋友在此段時間「要財得財,要感情有感情」,只要心情保持快樂,就會有許多意外的驚喜,勿碰酒色財氣就能避災。

許多人希望有花不完的鈔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3名 :雞
 
屬雞的朋友從年初迷惘到立夏,思路已逐漸清晰明瞭,對自己的方向逐漸定好位,因先前長時間的醞釀的關係,大財運即將到來,會不錯的收穫,只要行動積極、財運就會開啟。

至於感情部分,邱彥龍認為,感情上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會被對方的智慧與沉穩所吸引,此外要切忌會有具攻擊性的小人上門,要記得閃遠一點。

邱彥龍認為,屬龍者受神明庇佑。(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第2名 : 龍 

邱彥龍建議,屬龍者應多誇獎與關心周遭的人,會替自身帶來人緣與財運,而且會有新的客人上門,財富不請自來,雖然事業工作上會遇到小人找麻煩,遇到被冤枉的情形,不過也不用擔心,屬龍者在立夏時節會有神明眷顧,做事千萬不要著急上火。

至於感情部分,邱彥龍認為,單身男、女容易跟有緣人不期而遇,可以趁此時告白,現成開花。

 
※第1名 : 牛
 
屬牛者若在立夏時節自我衝刺,必有不錯的收穫將果實累累。邱彥龍直言,可以多說些甜言蜜語,錢財自然滾滾而來,而且此段時間會有許多貴人出現幫助,因此會學習到許多的經驗與智慧。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夏#生肖#運勢#命理師#貴人#桃花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96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