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庇佑少奮鬥30年!命理師斷言6種手面相要發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09:06
具有好的手相及面相,錢財擋也擋不住。(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具有好的手相及面相,錢財擋也擋不住。(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隨著年紀增長,面相及手相都會跟著改變,運勢也會跟著有變化,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就分享6種自帶財富的手、面相,不僅旺整年,甚至下半輩子不愁吃穿。

1、圓臉、下巴豐滿

 

女子有雙下巴代表財富的象徵,但依照現代人的審美觀念,纖細的瓜子臉才代表美,會費盡心思地去除雙下巴,殊不知反而把財庫給破壞掉,將財富往外推出去。艾菲爾認為,下巴不只是自身財富的象徵,對已婚女子來說,也代表有旺夫運。

2、鼻挺、鼻頭有肉

鼻子代表一個人的事業財富,鼻「高挺」的人個性要強,做事極有原則。其中女性鼻樑挺直的話,事業上會有一番作為,不需要依靠男人,鼻翼豐厚代表有財庫,若是具備高挺又豐厚兩條件,不僅事業好,且財運雄厚,有錢又守得住錢。
 

自身帶有錢財能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厚唇、嘴角上揚

嘴角天生上揚的女性,會讓人覺得不時地在微笑,人緣相對來說是比較好。而唇豐厚的人代表為人忠厚、講信用,也代表人面廣,會吸引別人主動跟自己攀談,也受人信賴,朋友會大方分享投資項目一起賺錢。艾菲爾指出,若是嘴唇較薄,可以透過化妝加強自身的運勢。

4、手握斷掌

女人手上不論左右手有斷掌,象徵財庫豐厚,手上能握有大權,自己擁有賺大錢的能力,不需要靠男人來養自己,而且擅長思考與實踐,行動力超強,自己就可以撐起一片天。艾菲爾表示,具有斷掌的女子容易晚婚,但不會為情所困,注定能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對象。

艾菲爾分享6種手相及面相。(圖/翻攝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臉書)

5、手心、手背有痣

手心及手背上的痣為「吉痣」,代表富有、聰明,若具有此手相的女子自身優秀,同時也能吸引優秀的對象。此外,手背上的痣則象徵「佛緣」,具有慈悲心,可以廣結善緣,一生波折較少、貴人運勢旺,是個好命的人。
 

6、小指細長,水星丘豐厚

小指細長代表六親緣厚、貴人運佳,與家人關係緊密,身邊朋友較多,而且都能成為自己的貴人。艾菲爾認為,水星丘指的是小指下方,手掌隆起的部位,此處若是豐厚代表有福氣,一生帶財富,適合做生意。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手相#面相#命理師#艾菲爾#運勢#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873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