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局太吃驚!便當丟輕軌2週小六男童領回 已經洗乾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13:26

高雄一名小六男童,日前搭輕軌上學,下車時忘了把便當盒帶走,裡面裝的是早餐,媽媽替他準備的蛋餅跟炸雞塊,結果兩周後,才去高捷失物招領中心領回,而結局讓他大吃一驚。

圖/TVBS

 
保溫袋打開,一個便當盒,還有玻璃保鮮盒,裡面裝了熱騰騰的食物,落在高雄輕軌列車上,被拾獲撿回失物招領中心。

記者黃筱淇:「高雄一名小六男童,他搭輕軌上學,他趕著下車,就把便當盒掉在了椅子上,而其實這便當盒裡面,裝了是媽媽準備的早餐,有雞塊還有蛋餅。」

便當丟輕軌,炸雞塊跟蛋餅,兩周後才去領回,應該發霉長香菇了吧,男童回到家,媽媽交代自己處理,他做好心理準備,要動手清洗,盒子打開空空如也,高捷已經幫忙洗乾淨了。

 
圖/TVBS

記者vs.小六男童:「有沒有想說那個東西可能會變什麼,可能會爛掉臭掉,結果他們幫我弄好,連我午餐便當盒的東西都用乾淨了。」

小六男童母親:「我們很緊張,因為想說東西應該會爛得很慘,我說你要自己處理,他自己處理就忘了這件事情。」

其他家長:「打開(便當盒)的時候會覺得這服務很好。」

高捷拾獲物琳瑯滿目,倉庫架子堆滿滿,遺失物數量,曾在一個月內高達六千件。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在高捷遺失物中心,最常撿到像是這樣子滿袋的一個票卡,另外還有像是雨傘或是安全帽,這一些都是最常遺失的,不過最近也有撿到辣椒油(罐)。」

高捷公共事務處資管師張珏瑋:「腳踏車或者是拐杖,甚至有我們美容科的同學,使用的這種假的人頭,我們都有撿到過,便當盒或者是水瓶,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這些物品的話我們都會把它做清潔。」

 
內容物會腐敗,外包裝可重覆使用的,高捷在拾獲當天,收班前會清洗避免腐臭,畢竟失主何時認領誰曉得,這也讓小六男童,回家大吃一驚,跳針狂喊服務太貼心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遺失#便當#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35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