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央大學男女「貼窗激戰片外流」 學生會認:有成員目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7:53
中央大學有男女貼窗邊激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央大學有男女貼窗邊激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立中央大學3日傳出有1對男女在2樓女廁所貼窗邊恩愛,全裸不雅畫面恰巧被經過的同學拍下,隨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對此,今(4)日中央大學學生會發表聲明,表示學生會收到不少相關通報,校方已介入調查,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不要轉傳,以免觸法。

中央大學。(圖/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Facebook)

 
中央大學1對男女在窗邊恩愛的畫面被經過的同學拍下,放上Dcard之後立刻引起關注,目前相關照片、影片已經撤除,對此,中央大學學生會4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近期志道樓二樓女廁所發生的事件始末,有同學質疑為何學生會對於此件事情特別關切,起因於當天我們收到了許多則事件通報,再加上學生會內成員恰巧於現場附近目擊此次事件。」

學生會強調,非常不認同當事人行為,因而決定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次事件,另外也提醒,「我們也注意到網路散播的情況已然達到難以收拾的境地,為了保護所有不知情法律層面的同學們,我們進而選擇出面說明,目的在於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再做轉傳的動作,以免觸法。」

學生會表示校方已介入調查。(圖/翻攝自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會Facebook)

學生會說,本身僅代表與校方聯絡、溝通的一個管道,「請各位同學不要做出任何胡亂的猜測或是人身攻擊的行為。最後,學生會已於今日將整件事情稟報校方,校方亦將針對當事人進行裁量與懲處。」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立中央大學#學校#教室#廁所#照片#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4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