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滅蟑神獸現身!飛天蟑螂「難逃蛙口」 虐爆活吞畫面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4:46
如何滅蟑成為網友熱議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何滅蟑成為網友熱議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舉辦餐敘,其中雙北市警局長和多名議員都受邀出席,卻遭到黑衣男撒出上千隻蟑螂,讓現場狀況變得一片混亂,引發社會關注,不少人看到畫面都直呼噁心,而「如何滅蟑、滅蟑神器」等也瞬間成為網路上的熱議話題。

牛蛙兇猛獵食飛天大蟑螂。(圖/翻攝自Frog War Time YouTube)

 
拍攝多部牛蛙大戰各類生物影片的YouTube頻道「Frog War Time(青蛙戰爭時間)」日前上傳一部美洲牛蛙獵食蟑螂的影片,畫面中可見2隻牛蛙淡定地坐在原地,面對快速移動的蟑螂,牛蛙輕鬆地撲向蟑螂,張開大口、伸出舌頭,一口一口地將蟑螂活生生吞下肚。

原本在透明箱中約有4至5隻行動敏捷的蟑螂不停亂飛亂爬,經過短短不到5分鐘時間,就全被牛蛙吞進腹中。影片中蟑螂面對體型比牠們大數倍的牛蛙,似乎慌亂的四處亂竄,不過2隻牛蛙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輕鬆獵食完箱中所有蟑螂,宛如是大自然中的「滅蟑神獸」,影片拍攝者也提醒,此影片單純以教育和研究角度供人參考,並非要推崇暴力行為。

2隻牛蛙短短時間就將箱中蟑螂吃光光。(圖/翻攝自Frog War Time YouTube)

影片中的美洲牛蛙是蛙類中相當兇猛的品種,在台灣有「蛙界暴龍」之稱,通常以無脊椎動物、小型魚類或其他小型蛙類為食,有時也會吃水鳥的幼體,甚至有些體型較大的牛蛙會捕蛇、鼠或烏龜來吃,可見性格十分兇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蟑螂#牛蛙#滅蟑#蛙界暴龍#Frog War Time#影片#滅蟑神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0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