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聯絡簿提醒孩「考試粗心」 家長回嗆內容遭酸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4 17:16
大多數學校都會舉行期中和期末考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多數學校都會舉行期中和期末考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孩子在學校表現如何,現在家長想要掌握,大多是透過聯絡簿和老師溝通。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小朋友聯絡簿照片,老師提醒學生注意別粗心算錯,沒想到卻被家長認為是「老師推卸責任」,結果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孩子在校的表現為何,家長常透過聯絡簿了解得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一張聯絡簿照片。從照片中看到,老師在聯絡簿留言,「今天看了期中考卷有很多仍然是粗心算錯而扣分,下次再加油!!」沒想到這段言論,竟然引發家長超酸回嗆。

家長回覆,「煩請老師妳也要多用心費心,不要讓小朋友算試(式)常粗心大意、沒用心。請妳也要多多加油,而不是推缷(卸)責任。謝謝!加油喔!」這讓發文的原PO無奈直呼,「現在的老師真可憐」。

該篇貼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有網友揪出該名家長自己也寫錯字,像是「算式」的「式」和「卸責」的「卸」,難怪小孩子也會粗心;更有許多網友替老師抱屈,「千錯萬錯都是老師的錯,家長沒有錯,臉皮厚到子彈都打不穿」。

 
網路上流傳一張聯絡簿的照片,老師和家長之間的對話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儘管該篇發文引發熱烈討論,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認為老師和家長的字跡太相似,恐是同一個人所寫,懷疑是自導自演;不過也有人扮起鑑識人員,比對幾個字的寫法上出現差異,分析應該是不同人所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考卷#期中考#家長#聯絡簿#扣分#算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01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