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萬」麵包!二聯式發票寫錯店家急尋人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3:31

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日前到麵包店消費,一共買了80元,沒想到店家在手開發票時,竟把這大寫國字誤填成「捌拾萬元」。婦人離開後,店員馬上發現,追出去想要回發票,但人已經跑了。現在他們也急忙貼出公告,希望大家能幫忙尋人尋發票,強調會給母親節蛋糕做補償。

圖/TVBS

 
黑衣婦人走進麵包店,在架上、東挑西選,好不容易找到自己喜歡的,就到櫃台結帳。店員一如往常、手開發票,但卻意外「開了玩笑」。

二聯式發票上寫著阿拉伯數字80元,但下面這欄位的大寫國字,竟然填成捌拾萬元。

圖/TVBS

麵包店老闆娘:「其實門市人員有發現錯誤,她有追出去,可是客人走了,所以找不到這張發票。」
 

一時手誤、想追,但客人早就不見了!上個月30日下午,這名黑衣婦人到新北市永和保福路這間麵包店光顧,前前後後,待不到10分鐘。挑了一個法國長棍麵包和切片喜餅,一共80元,卻在結帳時,發票被誤開成捌拾萬元。當下她可能也沒注意,但業者急壞了,發出公告「尋發票」,還承諾絕對會給出補償。

圖/TVBS

麵包店老闆娘:「如果真的國稅局要收的話,八十萬的金額,它就是四萬塊吧,客人有看到的話,請她回來換這張發票,那原則上我們會準備一個蛋糕,給她答謝也是祝她母親節快樂。」

坦承是店員一時疏忽,才會鬧出這「捌拾萬」的麵包烏龍,要是發票找不回、無法銷毀,那這上萬稅金,也是一大負擔。只希望大家幫幫忙、多留意,找回這張「最貴的發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店#發票#寫錯#尋人#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