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辦春酒提「補償方案」 網一看讚爆:公司太佛心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9:41
一名男子透露公司為停辦春酒給予補償。(圖/TVBS、爆廢1公社)
一名男子透露公司為停辦春酒給予補償。(圖/TVBS、爆廢1公社)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國內許多企業紛紛選擇停辦各大活動。一名男子日前透露任職的公司今(2021)年取消春酒,並提出「補償方案」,引發廣大網友們熱議,羨慕直喊「這個真的太佛心了」。

男子透露公司給2000元作為補償。(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男子於「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中發文,並分享拿著兩張1000元大鈔的照片,表示公司沒辦法舉辦春酒活動,只和員工說了聲抱歉,「今年沒辦法辦」,隨後提出發給每個人2000元的補償方案,好奇的他想詢問大家都能接受嗎?

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有網友表示,「吃春酒頂多讓你省一餐的錢,拿現金比較實在」、「我要2000元,不要春酒」、「拿現金比較實際,總比坐在那遇到不喜歡的同事,還要裝模作樣好」、「很多人都沒春酒,更別講有折現」,也有人分享自身經歷,不僅沒春酒也沒紅包,「我們只發冬瓜茶」、「看了別人的待遇,自己在廁所哭暈」、「我們連講都沒講直接當作沒事發生」、「給2000元也太佛心了,我們公司尾牙取消,改春酒合辦也沒有額外補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春酒#新冠肺炎#取消#補償#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8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