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開房邀看摩天輪 男赴約被套路氣炸:爾虞我詐的社會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22:27
老闆邀約休假一起到日租套房看摩天輪,男到場後才知被騙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老闆邀約休假一起到日租套房看摩天輪,男到場後才知被騙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從事營造業的男子日前突然接到老闆的電話,約邀他一起出去走走,欣賞台北有多美,甚至還訂了日租套房讓他觀賞摩天輪,讓他聽了相當感動,心想以後一定要努力工作報答老闆,沒想到隔天一到現場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老闆拐他加班的套路,讓他又氣又好笑,白眼直呼真是「爾虞我詐的社會…」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休假前突然接到老闆打來的電話,邀約他一起出門走走,還對他說「你上來台北也跟我那麼久了,看你不是工作就是宅在家,也很少出門,所以我打算帶你出去走走,看看台北有多美,人生不是只有工作和當廢物的」、「我在美麗華對面訂了間日租套房,可以眺望摩天輪,那我就帶你出門,就這麼說定了」,他急忙詢問是否需要帶行李,結果老闆阿莎力地說「免啦!到時候缺什麼我買給你就好」。

 

男子滿心期待到現場,才驚覺自己被老闆騙來加班。(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老闆一席話讓男子大為感動,心想以後一定要報答對方,「原來你對我那麼好,我還一直覺得你很XX又難搞,以後我一定要努力工作,別再讓你爬那麼高了」,沒想到當天抵達目的地,這才發現一切都是老闆精心布置的騙局,只為了拐他休假來加班,「另外2個同事也在裡面,老闆輕輕地把我推進去,關上門後開始交代哪邊要拆,哪邊要怎樣的,然後轉頭跟我說:你要的東西都有,你把上衣脫掉就可以工作了」。

男子的發文充滿怨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說,他當下內心浮現滿滿髒話,結果老闆還繼續對他說「人生不是只有工作,但沒工作就無法享受人生」,讓他聽了又氣又好笑,吐槽道「你XX的繼續X話沒關係…好一個眺望摩天輪…爾虞我詐的社會…」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噴笑直呼「套路滿滿」、「老闆真是高手」、「這坑挖的真深」、「我笑死」、「看到日租套房時還以為會發生什麼…結果是去做苦力,辛苦了」、「記得拿加班費啊」、「話術最高境界」、「老闆表示 : 孩子啊,你還太嫩」、「正常人光聽到只有一間日租套房就該覺得不對勁了,你還太淺 」、「抱歉我笑了」、「薑是老的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加班#老闆#摩天輪#套房#開房#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81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