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沒秒回就爆氣 女職員曝上司「恐怖控制欲」崩潰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3:07
員工若碰上有控制慾的上司將十分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員工若碰上有控制慾的上司將十分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遇到控制狂上司,恐怕身心俱疲,一名女網友抱怨自己的老闆娘控制慾很強,不僅下班後找不到人會生氣、希望員工友好卻不能有過多交情,更只能按照老闆娘方式工作,但考量週休2日,因此讓她十分苦惱「究竟該何時離職」。

女網友抱怨老闆娘的控制慾行徑。(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老闆娘的控制欲強到堪比恐怖情人,她洋洋灑灑列出老闆娘的6項控制事蹟,下班後若找不到人會大發雷霆,中午休息時間若有客人必須第一時間聯絡,更一定要按照老闆娘的方式工作,否則等同「不尊重主管」;另外公務機必須使用公司提供,禁止使用自己喜愛的機種,也希望員工感情友好,卻不允許彼此有過多交情,最後表明不喜歡員工在背後嚼舌根,但自己卻常以批評舊員工的方式教育新員工。

原PO再說,當初面試的職位是行政總務,但入職後老闆娘卻要求她做業務工作,由於自己不喜歡業務,所以當初找工作才未選擇相關職位,令她無奈表示「如果要做業務,一開始找業務就好,為何找行政做業務?」不過考量公司週休2日制度,因此讓她十分猶豫究竟該何時提離職比較合適。

進入職場工作後,與上司的相處是一門學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有人認為週休2日很難得,建議原PO忍忍,「週休很難得,忍著吧」,不過多數人則對老闆娘的控制慾大感傻眼,「是我的話,會成為公司中最強大的員工,等到老闆娘離不開妳的時候,再瞬間扔離職單」、「老闆娘知道物盡其用」、「這種職場早晚神經衰弱」、「換一間比較快」、「沒有病也會被搞出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老闆#員工#控制慾#職場#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3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