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疫情嚴峻 4日起14天內旅遊史者入台集中檢疫


發佈時間:2021/05/02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15:16
陳時中指出,自4日起入境旅客若有印度旅遊史將送集中檢疫所。(圖/TVBS)
陳時中指出,自4日起入境旅客若有印度旅遊史將送集中檢疫所。(圖/TVBS)

印度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急速惡化,在印度工作的台灣人至少有11人感染。指揮中心今天公布,4日起入境台灣的旅客若14天內有印度旅遊史,須送集中檢疫所完成14天檢疫。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記者會中宣布新防疫政策,他表示,以印度近日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分析,正處於疫情高峰,雖台灣尚未有印度變種株個案,但台商在印度染疫的情況傳出。

 

陳時中表示,自4日起14天內有印度旅遊史的旅客入境須集中檢疫,返家也須7天自主健康管理;此新政策是政府要求旅客須入住集中檢疫所,所以不需要額外繳交住宿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印度#陳時中#防疫#旅遊史#集中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60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