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溫!蔡英文發文盼民注意 堵疫情破口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09:13

疫情升高,確診個案足跡涉及台北、新北、桃園、雲林、嘉義五縣市,總統蔡英文在網路發文,希望民眾注意,別讓疫情持續擴大,另外指揮中心宣布,受諾富特飯店影響,AZ疫苗施打劑數創新高,光是4月30日這天,就打了3690劑!

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

 
華航機師疫情升溫,總統蔡英文,也分享了指揮中心疫調的確診本土個案活動足跡,提醒大家要注意,如果有去過這些地方一定要做好自主管理,其他人也要遵守防疫規範,希望能防止疫情破口持續擴大。

蔡英文強調這次足跡包含了台北、新北、桃園、雲林、嘉義五縣市,範圍大現在大家一定要團結抗疫,才能度過難關。

圖/TVBS

就在晚間,指揮中心最新公布,受到華航機師跟諾富特飯店疫情,累積20人確診影響,AZ疫苗施打數再創新高。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第一個因為每個禮拜五啊,通常都是疫苗,打比較好的時候,昨天(4月30日)是禮拜五,上次是上禮拜五,4月23日所以有受到最近的,就是在華航機組機師、諾富特這個疫情影響,當然就是說高風險接觸者,會打比較好,另外有帶動其他自費的啊,還有其他公費的被影響。」

圖/TVBS

莊人祥表示從3月22日施打開始,到了4月23日最高一天施打了3478劑,4月30日創新高打了3690劑,其中,自費疫苗部分從開放2萬劑,十天下來已經施打1萬4210劑,占總量百分之71,接下來,除了開放第一類到第三類的同住者施打疫苗外,指揮中心預期接種人次,還會再進一步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AZ疫苗#蔡英文#華航#機師#諾富特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5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