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上廁所驚見「女神」出沒 險嚇破膽網共鳴:會閃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22:04
在半夜上廁所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半夜上廁所有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半夜上廁所的經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某晚她上廁所經過廚房時,赫然發現有個女性直盯著她看,當場整個人嚇壞了,事後她分享照片,果真在角落處冒出一張女性臉孔,而且還帶著微笑,但仔細一看卻是「女神級人物」,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了,「她就這樣的靜靜的看著妳,看得妳心裡發寒」。

一名女子分享日前上廁所遇到恐怖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她提到日前半夜起床上廁所,經過廚房時卻被眼前的一幕嚇死,命也差點去掉一半。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地點是她家廚房,但櫃子和冰箱中間有個堆放雜物的小空間,上面放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袋子,剛好架上掛了一個星巴克咖啡的紙袋,上面印有人魚頭像,遠看還真以為被一個女生盯著,而且頭還飄在空中,就躲在冰箱旁邊,看起來有些毛骨悚然;事後原PO也忍不住傻眼質問,「袋子這樣掛是怎樣?」

 
原來廚房內放著星巴克咖啡的紙袋,險讓女子嚇破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該篇分享一出,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網友們也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這紙袋這樣放實在太可怕了,還以為真的有人站在那裏;還有網友認為,「這笑容笑得你心裡發寒」;更有人說這一招拿來預防半夜起來偷吃消夜還挺有效。這段奇特經歷,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有不少人分享,自己也曾被星巴克的紙袋嚇到過,半夜起床上廁所,看到這張臉差點閃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半夜#上廁所#廚房#星巴克#紙袋#冰箱#驚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059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