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瑞莎/辛龍/拜登/宋新妮


發佈時間:2021/04/29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20:47
瑞莎遭網友指控4大罪狀、辛龍大動作對前老闆提告。(合成圖/翻攝自瑞莎臉書、TVBS資料畫面)
瑞莎遭網友指控4大罪狀、辛龍大動作對前老闆提告。(合成圖/翻攝自瑞莎臉書、TVBS資料畫面)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瑞莎」。女星瑞莎長期在台培訓韻律體操選手,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匿名爆料她的「4大罪狀」,指出她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等,而稍早瑞莎也在臉書發文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瑞莎遭網友指控4大罪狀。(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


女星瑞莎於2019年正式成為「台灣媳婦」,而後便長期培訓韻律體操選手,不但自費辦大獎賽,更曾帶領團隊出國拿金牌。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匿名爆料她的「4大罪狀」,指出她空降搶功、捐款帳目不清等,而稍早瑞莎也在臉書發文回應。《全文

(圖/翻攝自臉書、TVBS資料畫面)

★辛龍

 

藝人辛龍疑似不滿前老闆許理平(虎哥)在書中提及他與妻子劉真的往事,決定訴諸法律行動,今(29)日辛龍再發出聲明,指出先前聲明是為了提醒,不論一般人或公眾人物均受法律保護,事前應取得相關當事人同意,獲得相關當事人授權才得以使用,以免遭他人不當使用而侵害其權益。《全文

拜登發布第一場國會聯席演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發布第一場國會聯席演說,國內重點擺在提振就業跟援助家庭,提到中美關係,他再度向習近平喊話,說美中是競爭而非衝突,並表明會在印太維持強大軍力。《全文

宋新妮曾和吳宗憲傳緋聞,後來嫁給王星雄。(圖/翻攝自宋新妮臉書)

★宋新妮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44歲女星宋新妮,過去因常上《康熙來了》打開知名度,擁有姣好外型的她,豐富感情史常引起熱議,尤其是和「綜藝天王」吳宗憲緋聞傳多年,最後卻嫁給服飾品牌副總王星雄。夫妻倆不僅常在社群網站放閃,還一起在大陸開拓事業,但宋新妮一度身材走鐘「胖到不像話」,近況曝光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映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瑞莎#辛龍#拜登#宋新妮#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9

0.1685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