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主管疑旅館內趴趴走 華航諾富特曾辦過座談會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5:59
桃園市長鄭文燦證實華航諾富特飯店有主管確診,因此要求飯店淨空。(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證實華航諾富特飯店有主管確診,因此要求飯店淨空。(圖/TVBS)

華航機師染疫風暴持續延燒,華航諾富特飯店也全棟淨空消毒,但桃園市長鄭文燦證實,有1名飯店主管確診,除了隔離中的機組人員要移出,連飯店員工也都必須隔離,由於這間飯店平時一館是開放普通旅客入住,4月中甚至有地檢署辦過座談會。

諾富特飯店已經取消未來旅客入住預定,過往的客人則沒有收到要隔離的通知。(圖/TVBS)

 
諾富特飯店平時一館有接受一般旅客訂房入住,但傳出有1名飯店主管確診,平常又會在一、二館之間移動,因此指揮中心要求淨空這兩棟建築物。而原本有訂飯店的旅客,也接到飯店電話、郵件通知,指揮中心要求華航全區要封閉消毒到5月底,所以取消他的訂房紀錄。

一般旅客可以自由進出一館大廳、酒吧以及房間。(圖/TVBS)

而一般旅客通常是出入諾富特飯店一館大廳、酒吧、咖啡廳以及樓上的房間,和飯店主管的行動範圍是重疊的,4月曾經入住諾富特飯店的民眾表示,尚未接到電話要求隔離,有些人覺得不會恐慌口罩戴好就好,不過也有旅客擔心也需要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華航#機師#指揮中心#諾富特飯店#居家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69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