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誌大條!孩留字條給母「長大一定暴打妳」 真相超尷尬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3:49
母親節即將來臨,許多孩子都會準備手寫卡片。(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節即將來臨,許多孩子都會準備手寫卡片。(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母親節快到了,許多小朋友都開始準備卡片,以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一名媽媽最近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有孩子寫感謝紙條時,不小心把「報恩」寫錯成「暴打」,原本充滿溫馨的祝福話語瞬間變成「長大後我一定會暴打妳的」,讓她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小朋友寫錯字,結尾變成「長大後我一定會暴打妳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老公前幾天傳來一張網路照片並提醒她「媽媽,從小要把小孩的中文教好,不然會很慘喔」。只見照片裡是一張小紙條,小朋友歪斜稚嫩的字跡寫下「祝親愛的媽媽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但下句話卻不小心寫錯字,把「報恩」誤寫成「暴打」,導致原本充滿暖意的話語瞬間變調成:「長大後我一定會暴打妳」,讓她實在哭笑不得,直呼「暴打?報答!」

小朋友不小心寫錯字,讓原本的暖心話語全變調。(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這下代誌大條了」、「所以媽媽身體要練壯一點」、「X我整個大笑」、「好派」、「這是恐嚇信吧哈哈哈」、「這是報復」、「中文太重要了」、「阿母要吐血了」、「不曉得是該笑到抖還是怕到抖抖抖,孩子不小心把心裡聲音寫出來了XD」、「媽媽一身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母親節#卡片#暴打#小孩#家長#媽媽#字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2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