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氣回溫!「母親節蛋糕」夯 登熱搜關鍵字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3:35

又快到母親節,你已經準備好禮物了嗎?每到這個節日,跟家人團聚,總是要來個甜點蛋糕,近來電商也發現,今年買氣回溫,因此早就準備好,各式各樣的蛋糕,因為近期「母親節蛋糕」,登上網路熱搜關鍵字,而去年受到疫情影響,一些彩妝需求比較低,今年也回升,營收可望比去年成長5成。

圖/TVBS

 
巧克力基底配上金箔,精緻的蛋糕,光看就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

一口一個的麻糬,配上新鮮水果,日式大福近期很夯的甜點,5月份母親節又快到了,蛋糕,成為每年過節的必備商品,更是網路的熱搜關鍵字。

因此今年不少電商,早就準備好,各式各樣的蛋糕任君挑選。而除了蛋糕,還有香氛保養,以及底妝類,也是疫情後異軍突起的商品。

 
圖/TVBS

商務發展中心副理邵允康:「今年買氣是回升的,本身來講這一周跟上一周比,已經成長了三成。」

越靠近五月的第二個周日,母親節禮物,這五個字就不斷在熱搜榜上出現,不過也有網路電商發現,今年家電類似乎也很熱銷,實用性成為不少人新選擇,第一名反而是洗碗機,標榜省水的洗衣機,或是空氣清淨機,都擠進排行榜。

電商發言人鄭筑霓:「禮物價格區間的部分,我們有觀察到2千到3千6元,或是1萬5千元到2萬3千元,這兩個價格區間,是消費者比較能接受的價格。」

圖/TVBS

另外如果想準備,是給媽媽專用的,注意到長輩們太常滑手機,就會挑上眼部按摩機,或是腰部舒緩機,都是近來的熱門選項。

母親節禮物挑了沒,電商大戰早就已經蠢蠢欲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甜點#保養品#蛋糕#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4

0.2395

0.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