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咪蛋糕美翻! 「LadyM玫瑰千層、君品義大利花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3 19:29

再過三周才是母親節,但很多五星飯店或甜點品牌,特色蛋糕都已經亮相,而且還得在這幾天預訂,否則很難吃到限量款,之所以如此,因為台灣母親節蛋糕商機高達10億,大家愈設計愈浮誇、製作難度提高,有五星酒店打造「玫瑰花外型蛋糕」、或一顆得花上4小時點綴的「盆栽花」。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下個月就是母親節,現在在蛋糕上做花樣,已經不夠看,有主廚特別把花跟水果,結合成花盆蛋糕,要讓媽媽看了眼睛一亮。」

是花也是蛋糕,五星酒店主廚超費心設計這顆Giardino,義大利花園裡放巧克力玫瑰,搭草莓、鳳梨、葡萄、柳橙,盆底再藏杏仁蛋糕,別小看!一顆在備好料的狀況得手工妝點4小時,母親節蛋糕更浮誇,還要玩花語,黃茸茸外型想重現一種花叫「金合歡」,花語是對女性的愛與尊重,裡頭靠香草奶餡和草莓搭出酸甜滋味,君品酒店今年母親節檔期,推四款蛋糕搶商機,也讓義大利副廚很驚訝,相比歐洲台灣人好愛吃蛋糕。

圖/TVBS

五星酒店義大利甜點副主廚Andrea:「其實有點不一樣,在義大利不流行這個,很多的人都是買花跟禮物,而不是送蛋糕給媽媽。」
 

國外品牌在台灣賣媽咪蛋糕還有LadyM。

千層蛋糕店員Bonnie:「您好,這是我們的玫瑰千層哦。」

圖/TVBS

玫瑰粉色系也是高顏值,千層蛋糕不同口味,玫瑰鏡面上還灑花瓣,內裡切開來,鮮奶油也藏花香,比起平時只有9吋大小,特別在母親節推6吋適合小家庭,或融合在地口味芋頭也跟千層搭上,甚至裡頭還藏顆粒口感,強打出貨當天現做、限量賣,得在這周日前就訂,國內外品牌都出招參戰,因為台灣母親節蛋糕商機上看10億,像凱達飯店也推特色口味紅心芭樂,北投麗禧頭一次賣蛋糕也在母親節,推酥皮檸檬口味限量賣,大家都想分杯羹,慢慢的、大家母親節想不吃蛋糕都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親節#甜點#蛋糕#飯店#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1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