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邊抓偷倒 拍下車主兩籠小狗當垃圾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4:52

彰化縣政府在容易遭人偷倒垃圾的地方,安裝機動式攝影機,電眼抓到有人載了兩籠小狗棄養,有人丟垃圾放火燒,還有重要道路,監視器抓偷丟垃圾,拍到女隨車員,繞到駕駛座旁,打開車門遮住蹲下來。應該找廁所的,她大馬路上解決。類似案例三個星期拍下30件。

圖/TVBS

 
河堤旁雜草堆,已經被丟了一堆家具,黑色轎車倒車停下來,打開後車廂,拿出籠子倒過來,是在倒什麼,原來是小狗,三隻小狗的身影跑了過去。

緊接還有一籠,又丟棄了2隻小狗,駕駛關上後車廂,上車自己離開,大狗和小狗就這樣被遺棄了。

水資處長陳詔慶:「機動式的攝影機有電眼監控,亂丟垃圾的點去做攝影機的拍攝,從去年到現在一年的期間,總共有180幾件。」

 
圖/TVBS

這是彰化溪流旁的監視器,電眼專門抓偷倒垃圾,還捉到遺棄小狗,畫面還拍下,機車騎士丟了一大袋垃圾,還放火燒,騎士停下來看著火燒了一下子,火舌還沒熄滅,就走了,這很容易引發火災,還有小貨車載沙發來丟,轎車載著垃圾,一包又一包,連續丟,你們真的太誇張了。

惡劣的行徑被電眼拍了下來,因為監視器蒐證,一年查獲183件,還有民眾連續丟,連續裁罰近10萬。

別以為偏僻處才被亂丟,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也有,分隔島上垃圾怎麼來,駕駛打開車門丟下來的,還有大貨車,停在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橋邊護欄,隨車女乘客下車,繞過車頭到路邊打開車門,接著蹲下來動作,不雅到電視上無法播出,知道吧。

圖/TVBS

民眾:「找廁所就好了對啊,這裡有這裡就有了這裡有廁所,大人的話這樣比較不雅觀啦,小孩子因為(難控制)對。」

環保局在重要道路,設置監視器,三個星期抓到90件違規,罰1200到6千,其中有30件,是需要在廁所解決的事情,他們大馬路上就寬衣解帶了,好丟臉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保#民眾#垃圾#監視器#騎士#違規#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