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3萬人社團被滅! 「路上觀察學院」遭臉書無預警下架


發佈時間:2021/04/2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8:28
熱門臉書社團遭無預警下架。(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暫)」)
熱門臉書社團遭無預警下架。(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暫)」)

擁有33萬名成員的臉書熱門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今(27)日下午遭無預警下架,數萬篇貼文瞬間消失,招來網友罵聲連連。對此,社團管理員也馬上創立新社團,無奈表示:「路上觀察學院又被祖(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了,咱們頂著用先」。

目前「路上觀察學院」內容全數消失。(圖/翻攝自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近年來頗受歡迎,不少網友會在其中投稿自己生活周遭有趣的「路上觀察」,例如想像力豐富的圖文,進而掀起討論。然而,今日下午「路上觀察學院」突然無法被搜尋,就算搜尋到了也只顯示一段文字,「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會發生此情況,通常是因為擁有者僅與一小群用戶分享內容、變更了分享對象,或是刪除了內容」。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暫)」)

今日遭臉書下架前,此社團共有33萬名臉書用戶加入,每日PO文則數可達100篇以上,是相當活躍的社團之一。事發後,該社團張姓管理員趕緊成立「路上觀察學院(暫)」社團,並指出,「又被祖了,咱們頂著用先」。截稿前已有逾8000人加入社團,而張姓管理員也發文說:「無奈,不過咱們先這裡聚聚,並向馬克提出異議,看馬克會不會賞咱們點甜甜」。

面對突如其來的下架,網友除了在新社團繼續發文也紛紛怒吼,「到底這網站為什麼會被黑」、「真的被祖的莫名其妙欸」、「臉書真是越來越讓人不解了」、「快樂的地方怎麼可以消失」、「我的每日快樂泉源TT」。事實上,這並非「路上觀察學院」首次被下架,擁有19.8萬成員的「新.路上觀察學院」今年1月24日也是突然消失,雖然管理員要求臉書重新審查,但最後還是無法轉圜,才過3個月又發生此事令人傻眼。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下架#貼文#刪除#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1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