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惡犬!男騎車載3歲兒遭狗追 失控衝對向撞轎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9:57

高雄前鎮區有一名男子飼養兩隻土狗,都沒用狗鍊綁起來,經常追逐路過的機車騎士,一名男騎士載著三歲孩子,怕狗咬小孩他用腳擋,結果失控衝撞對向停路邊的車輛,孩子被嚇得嚎啕大哭,甚至附近有人飼養的寵物雞、寵物鴨,也被這兩隻狗攻擊,而飼主強調沒有綁狗鍊,因為狗又不會咬人,動保處說將依影片開罰。

圖/TVBS

 
附近民眾:「開始追了,喔。」

機車從巷子彎出來,兩隻土狗猛追還狂吠騎士腳縮起來,人車失控衝到對向,撞上停路邊的轎車,男子腳受傷,腳踏板上載著三歲男童,孩子嚎啕大哭,路人上前幫忙,而狗主人是這名阿伯,他在馬路對面看,好像沒他的事。」

遭狗追騎士:「因為牠要咬我小孩,所以我用腳去要擋那隻狗,小孩是驚嚇到,(飼主)也沒有過來關心我,因為當下我也不知道狗是有飼主還是怎樣,因為那很像野狗。」

 
就在24日騎士載小孩,行經高雄前鎮區瑞田街被狗追重回現場,飼主在,兩隻土狗也在。

圖/TVBS

狗叫不停,看婦人騎車經過又追上前,把人嚇壞了。

路過婦人:「就差點要咬人啊。」

飼主vs.記者:「你怎麼都沒有綁起來啊,啊又不會咬人。」

飼主說是狗不讓他綁繩子,也否認狗追騎士害人撞車。

飼主vs.記者:「追一輛機車害人家撞路邊的車,沒有。」

飼主vs.飼主兒子:「自己騎到跌倒要賴給那隻狗,(狗如果沒有去追人家),那個狗你要綁著。」
 

圖/TVBS

土狗會追機車作勢咬人,還跑到附近夜市追咬貓,甚至把人飼養的雞咬死,隔幾天又來把鴨,從籠子給叼出來,鴨子掙扎掉路中央才被救走。

寵物鴨飼主:「塑膠網就是被那個小狗整個拉扯掉,就把我們那隻雞咬死,過兩天又來咬我們這隻寵物鴨。」

高市動保處副處長段奇漢:「去過現場查核過兩次,但是現場看飼主並沒有在家,然後犬隻是乖乖在家裡面,陳情人所提供的影片,來調飼主來問話。」

民眾檢舉好幾次都拿阿伯沒轍,動保處就說,飼主沒將犬隻綁狗鍊,可罰最高1萬5,而且可按次處罰,屢勸不聽可強制收容,而警方表示被狗追的騎士,還有被波及的轎車車主都可向飼主求償,因為是他養的狗害人驚慌撞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狗#檢舉#綁狗鍊#求償#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77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