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媒體讚爆台灣 正妹來台傻眼:為什麼差這麼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6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11:30
一名法國女孩坦言,在台灣生活跟她想像中「差很多」。(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 YouTube)
一名法國女孩坦言,在台灣生活跟她想像中「差很多」。(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 YouTube)

「為什麼台灣跟我想像的差那麼多!」一名來自法國的女孩白雅立(Elise)先前看到法國媒體和部落客們不停稱讚台灣,透過這些報導,她原以為自己已經很了解台灣,直到2019年來台居住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因為台灣無論是便利、治安、美食或人情味,全都遠超乎她的想像。

白雅立已在台居住2年。(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 YouTube)

 
已來台居住2年的白雅立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談表示,近年來台法2國有許多學校開始合作,不少來台留學的法國學生都會在社群媒體中PO出在台灣的生活點滴,加上法國媒體和旅遊部落客的大力報導,讓許多法國人對台灣感到好奇。

白雅立表示,儘管報導和社群媒體充滿對台灣的讚美,但她是需要「眼見為憑」的人,文字與照片根本無法滿足她,所以她2019年決定搬來台灣,開始體驗在台灣的生活,她以為透過各種報導已經很了解台灣的一切,不過她事後卻驚覺「我大錯特錯!」

台灣超商的便利性讓白雅立十分驚訝。(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 YouTube)

白雅立指出,雖然媒體報導過台灣很方便,但她不敢相信台灣的超商竟如此厲害,不僅架上的生活用品應有盡有,還無所不在,甚至連她要去露營,也能在超商購買到一些必需品。她提到,當他們報導台灣很美麗,但若沒身歷其境就無法感受那種震撼的美;當他們報導台灣食物很多元,也讓她無法想像每天買早餐會有選擇障礙。
 

白雅立提到,法媒也曾報導台灣很安全,就連她半夜離開聚會場所,走在路上也不會害怕;台灣人也比報導中更加友善和熱情,她還開玩笑說「台灣人真的不要在我爬山時,一直餵食免費食物,不然我真的會下不了山!」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疫情爆發時,家人都急著叫她快回國,但沒多久後反而家人都想搬來台灣,因為「法國媒體已讓她的家人看見,她其實住在全球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法國#台灣#Elise#不要鬧工作室#媒體#報導#治安#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9

0.1639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