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圖明星來了!文博會遇假日 民眾:夜排朝聖


發佈時間:2021/04/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7:44

今年的臺灣文博會4月16日在率先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接著花博爭豔館也在21日展出許多知名貼圖品牌周邊,今天遇上第一個假日,很多民眾一大早就在門外排隊入場,衝著限量商品而來,像是貓貓蟲咖波、柴語錄、黃阿瑪、好想兔等等,都有在這次的文博會展出。

圖/TVBS

 
一放人民眾拔腿狂奔,就是為了衝著限量商品來。

民眾:「是來排這個轟之助跟那個,我有點喘,剛跑進來太興奮了,應該有機會買到。」

民眾:「差不多6:30(排隊),(很早耶)還好因為還有人夜排。」

 
圖/TVBS

為了玩具夥伴的這個限量扭蛋特地來排隊,買到限量商品難掩激動心情,台灣文博會,今年在花博爭豔館的展場集結23個國家和地區,超過500個國內外品牌、和創作者作品。

民眾:「一個小時前就來了,就是喜歡看他們(黃阿瑪)的影片,進來就是純粹幫朋友代購這樣。」

展期遇上第一個週六假日,不少人早早來排隊,隊伍從門外一路延伸到外面廣場,民眾特地為了喜歡的貼圖品牌來朝聖,像是貓貓蟲咖波、柴語錄、黃阿瑪、好想兔都在展場擺出各式各樣的限量商品。

圖/TVBS

新銳設計師萬向欣:「以台灣為例的話最是台灣獼猴,所以牠在(插圖)最上面,一直這樣一直這樣下去,然後最後一排可能是我們已經絕滅的雲豹。」

新銳設計師陳盈安:「(粉絲)過去曾經看過我,然後這次又特別回來,網友見面的感覺還滿開心。」

除了知名品牌,也有上百名新銳插畫設計師參展,很多人也是首度公開新作品,而這次文博會遇上疫情吸引不少民眾入場,除了強制配戴口罩,也實施實聯制,希望民眾參觀同時也能顧好防疫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文創園區#臺灣文博會#貼圖#設計師#參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258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