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快樂!LINE輸入「關鍵字」 熊大獻花萌翻天


發佈時間:2021/04/2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6:15
LINE推出母親節限時特效。(合成圖/翻攝自LINE、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LINE推出母親節限時特效。(合成圖/翻攝自LINE、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母親節將至,通訊軟體LINE也悄悄推出全新的限時特效,即日起用戶只要在聊天室輸入「母親節快樂」等關鍵字,超萌熊大就會立刻現身並送上一朵康乃馨,背景還會變成一片暖暖粉紅,令人備感窩心。不過,此特效目前僅限手機iOS系統及電腦版,Android系統用戶尚無法看到。

目前iOS手機用戶可先嘗試母親節特效。(圖/翻攝自LINE)

 
2021年5月9日為母親節,自今(28)日上午10時開始使用iOS系統及電腦版的LINE用戶,只要在聊天室打出「母親節」、「母親節快樂」和「康乃馨」任一組關鍵字,就會觸發母親節特效。經《TVBS新聞網》實測,不管是用戶自己還是對方發出的訊息都可以,特效觸發後可愛的熊大會立刻跳出來,並從背後掏出一朵比自己還要高的康乃馨來獻給大家,背景則襯著超療癒的粉紅色,超Q模樣讓人融化。

電腦版LINE也能看到超萌熊大獻上康乃馨。(圖/翻攝自LINE)

版本方面,LINE iOS要在9.15.0以上,LINE電腦版(Windows與Mac)則需5.16.0以上。若民眾不確定版本可以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或是關閉LINE應用程式重新開啟試試看。可惜的是,Android系統用戶尚無法看到此特效。LINE官方表示,團隊會持續努力,盡快讓這樣暖心的特效都能擴及到所有裝置,讓大家盡興體驗。這款母親節特效期間為即日起至5月10日上午10時。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INE#熊大#貼圖#母親節#康乃馨#母親節快樂#iOS#Android#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18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