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國父成仙」挨轟怪力亂神 藍常委:那大甲媽也是嗎?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2 15:34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在中常會上稱孫中山已經「得道成仙」,就連藍營自家人也批是怪力亂神,媒體人趙少康更大酸,那他之後要去演講豈不變成「登壇作法」?今天謝坤宏再開嗆,說如果要說,那政治人物跑去大甲媽遶境也應該要是怪力亂神啊,不認有失言。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郭台銘不是都拜關公,那是不是郭台銘也是怪力亂神,王金平也是怪力亂神,那馬英九總統4月,4/9那天到大甲鎮瀾宮去扶轎,馬英九總統是不是也怪力亂神。」

講到火氣都來了,他是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為的是前一天的這段話,引起抨擊。

圖/TVBS

這不是什麼法會現場,而是國民黨中常會,看看主席江啟臣只能給個尷尬不失禮貌微笑,一旁的李乾龍原本還憋著,但最後實在止不住笑意,柯志恩更直接了,先是瞪大眼睛直抓頭,面有難色,像是在說常委啊你在講什麼。
 

或許是離題太多又或是怕惹爭議,就這麼剛好講到這段時,國民黨臉書的直播剛好停在這段。

圖/TVBS

媒體人趙少康:「中常會去扯這東西實在不太好啦,會被人家笑話,所以我也開玩笑,我說那我下禮拜三他們邀我去演講,那我是不是該去登壇作法,江啟臣現在既然已經得了真傳,希望他能好好整頓中常會,把中常會改的符合黨員期待,不要在中常會裡面怪力亂神亂講一通。」

中常會的這齣插曲,讓藍營自家人看了也只能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江啟臣#趙少康#總統#大甲媽#馬英九#鎮瀾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2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