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闆娘怨「太香」提離譜要求 女員工崩潰:快得病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20:08
一名女員工提到被老闆娘抱怨「衣服太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員工提到被老闆娘抱怨「衣服太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踏入職場除了工作表現之外,如何與主管相處也是一個大學問,萬一不小心踩到對方地雷,這樣在公司的日子就會很難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前陣子被老闆娘抱怨衣服和頭髮太香,讓她十分無奈,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除了衣服之外,老闆娘也抱怨女員工頭髮太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真心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前陣子老闆娘抱怨她的「衣服太香」,希望能更換洗衣精,聞久了會精神不濟感到不舒服,對此,原PO表示願意更換;沒想到今(20)日又被抱怨「頭髮太香」,要求她更換洗髮精,甚至還願意貼錢給她。

面對老闆娘的奇葩要求,原PO無奈地表示,「我再換!」但她自認香味其實很一般,實在感到很無奈,最後請網友能否推薦「不香」的洗髮精和潤絲精,讓這種情況能夠改善,該篇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官方網站

老闆娘接連提出的奇葩要求讓女員工受不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認為是老闆娘很有事,感覺是故意找碴,這樣下去是有完沒完?另外有網友建議,乾脆妳把妳用的牌子買給她們,大家一起香;但也有人猜想老闆娘的心態,她應該是擔心老闆無心上班,恐怕會把持不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場#主管#老闆娘#洗髮精#潤絲精#憂鬱症#員工#衣服太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394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