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潤絲精 結果共8筆

  • 過年大掃除注意!擦玻璃免用清潔劑 「加1物」立刻亮晶晶

    玻璃怎麼擦最乾淨?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只要在水中加入幾滴潤絲精,再用抹布沾濕擦玻璃,玻璃立刻變得亮晶晶,且不容易沾灰塵。
    2024/02/07 13:50
  • 毛衣縮水先別急著丟!專家授5小物、4步驟可輕鬆還原

    不慎將挚爱的針織衫或毛衣扔進洗衣機,結果衣服變形或縮水,這種尷尬狀況許多人都曾經歷過。但專家提醒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救回心愛的衣服,不用心碎地把衣服丟到垃圾桶。
    2024/01/06 16:17
  • 被闆娘怨「太香」提離譜要求 女員工崩潰:快得病了

    民眾踏入職場除了工作表現之外,如何與主管相處也是一個大學問,萬一不小心踩到對方地雷,這樣在公司的日子就會很難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前陣子被老闆娘抱怨衣服和頭髮太香,讓她十分無奈,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1/04/20 20:08
  • 越洗越黏!潤絲精跟洗髮精別混用 食藥署曝NG原因

    你知道為什麼洗完頭後用潤絲精,頭髮會變柔順?洗髮精可以和潤絲精混著一起用嗎?潤絲精真的只是為了讓頭髮變柔軟嗎?就讓食藥署來為你解答。
    2021/02/04 14:38
  • 擦潤絲卻抓下整把頭髮 妙齡女頭皮灼傷剃光頭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21歲女孩從超市買回一瓶潤絲精,沒想到卻在一邊使用時一邊開始大量掉髮,到醫院就診才發現頭皮被灼傷,最後必須剃光頭。她懷疑有人將除毛膏混入潤絲精中,警方也已經調閱超巿的監視器畫面要捉出惡劣的兇手。
    2019/08/04 11:28
  • 哈利波特拍10年 閃電疤痕畫5800次

    「哈利波特」電影拍攝過程中,不管是人物角色或場景,都寫下許多紀錄,像主角小哈利,本尊跟替身額頭上的閃電疤痕,畫了5800次,電影拍10年,演員卸妝用掉的洗髮精跟潤絲精總量,可以裝滿28個浴缸。
    2011/07/11 22:43
  • 有影嘸?潤絲精入水 省電65%

    暖化問題持續發燒,提出「京都議定書」的日本,尤其重視這個問題,該怎麼創造更節約能源的環境?成了研究人員較勁的新舞台,東京理科大學,最近就大出風頭,因為他們發現,洗頭用的「潤絲精」,竟然能為公家機關省下65%的電力,到底他們是怎麼辦到的?帶您到日本去看看!
    2008/01/04 22:40
  • 女人我最大/5/15保護三千煩惱絲

    相馬茜:資生堂 髮蜜養髮液 黃小柔:AYURA頭皮用育毛料 芳如:沙龍用頭皮按摩精油 PHYTO髮朵 PHYTOPOLLEINE PLUS 葆林活化精油 蛋黃洗髮精:PHYTO髮朵 蛋黃洗髮精 潤絲精:艾蜜塔 Apivita 染髮專用潤髮乳 敏感頭皮專用洗髮精:PHYTO 髮朵 杏仁洗髮精 頭油:PHYTO「L」SPRAY with Burdock頭皮油脂調理液(專業沙龍產品) 男生頭皮出油:uno毛髮活絡劑
    2006/05/2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