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大安區租屋」1個月1萬2! 「浴室沒有牆壁」

記者 林旼叡 黃瀞瑩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20:08

寸土寸金的北市大安區,有民眾在租屋網上看到物建,內容介紹10坪空中花園、8坪大套房、交通方便!一個月租金又只要1萬2,滿心期待去看,進浴室看傻眼,浴室沒牆壁,而是以帆布遮蓋!等於上廁所洗澡時能聽到風聲,實際了解原來這棟樓是84年前的老屋,雖是違建,但能就地合法,結果把浴是拆掉重建後,新建物等新違建,所以得拆。

圖/TVBS

 
記者林旼叡:「台北租屋,租套房很正常,但這樣的套房你見過嗎,我的浴室竟然是一個戶外,照得到太陽吹得到風,我的牆壁竟然還是帆布,有民眾就上網租屋找房子,看到這樣的狀況,覺得很特別。」

你沒看錯,這物件地點佳在天龍國中心,台北市大安區,只是洗澡時若起風了。

圖/TVBS

這少了牆壁還是有點不習慣,網路上一名古同學分享找房子經驗,說台北都是這樣嗎?實在嚇到了,還跟房東問冬天洗澡不冷嗎?其實這物件刊載租屋網上,屋況說明上房東崔姐介紹,非常讚的地點!吃喝玩樂樣樣齊全,又是8坪獨立套房,還附10坪大空中花園通風採光佳。
 

實際看看,房間外空間望出去好天氣View不錯,還能遠眺台北101,交通方便也方便,樓下是夜市也有電梯,但一個月租金1萬2,除了交通方便外,這樣子野戰式的浴室,還是有些人不能接受。

圖/TVBS

房東崔小姐:「原來就是牆,然後呢,窗子那時候做的時候,傻傻的,只有做小小的,我乾脆就改一個這樣子,好,那下面就做留著做個鋁門窗,(結果咧),結果他說我是違建,全部都敲,錢就白花了。」

房東崔姐無奈,這棟樓早在民國84年前就有,當初違建都能就地合法,而浴室之所以變這樣,本來是想讓租客有更舒適的空間才拆掉重蓋,結果變新違建不合法才拆掉,現在只能用帆布,雖然不算違規,但安全問題,就看民眾能不能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建#租屋#租金#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92

0.2141